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

2008-11-08 22:16 阅读(?)评论(0)


最近工作很忙,因为年底的检查很重要,办公室里每个人的弦都绷的紧紧的,脾气也大了好多。

火药味很浓,稍不注意就会引爆某一个火药桶,我忙的焦头烂额,每天一大早到单位,一忙就到下午下班,每天还带一些工作回家来加班,最搞笑的是,有一天我一下班就直奔卧室写材料,忙到快11点才出来到厨房喝水,蛋蛋小朋友看见一个人影过去,激动的喊“有人有人!”,原来他根本就不知道妈妈早就回家了,每天忙到深夜,和宝宝睡觉的时候,总是很欣慰,虽然一般都是12点以后甚至1点以后他才睡着,之前总是缠着我给他讲个故事或者是摆积木之类的。

那天办公室的几个同事发生了口角,我虽然置身事外,说不清楚谁是谁非,归根结底应该还是利益的冲突吧,各种矛盾交集在一起,真的很复杂,并不是一件事情这么简单,每个人都不能用好和坏来区分,每件事情也不能很清晰的划分谁对谁错,我想人还是要多付出一点,多替别人考虑一点,少以自己为中心,这样即使干的多了,但是心态不一样,也不会觉得累了,通过这件事情,我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是个好孩子呢!非常有集体荣誉感,愿意给别人帮忙,我的身上从小的教育成果,在关键时刻都能体现出来,这些素养是现在的教育所不能带给孩子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